常州大学腾讯企业邮箱租赁服务项目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7-28   浏览次数: 196

常州大学腾讯企业邮箱租赁服务项目成交公告

常州大学对常州大学腾讯企业邮箱租赁服务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将本次项目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常州大学腾讯企业邮箱租赁服务项目

二、项目简要说明常州大学在20149月份开通了腾讯企业邮箱服务,当时购买的教职工用户数是3000人,学生免费,有效期是6年,服务将在20209月到期。由于广大师生目前已习惯使用腾讯企业邮箱,为了保证广大师生体验的一致性,继续租用腾讯企业邮箱,同时还能避免更换系统而造成的时间成本以及更换带来的教职工使用不便。

更换其他邮箱品牌会涉及到邮件数据迁移和域名重新对接,虽然不会影响数据安全和邮箱功能,但数据迁移会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而且迁移的时间也会比较长,增加广大师生不必要的负担。除非出现原供应商的产品质量、功能下降或服务跟不上而导致影响学校正常使用的情况,一般不建议更换供应商。

腾讯企业邮箱是腾讯公司研发的邮件系统,腾讯公司拥有专有技术和软件版权,只能从腾讯公司以及其指定代理商采购。根据腾讯公司的企业邮箱的市场销售规则,目前常州大学采购腾讯企业邮箱的指定代理商为武汉讯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同时考虑到今后学校教职工人数的增加,这次将教职工的用户数增加到4000人,服务有效期为6年。

三、公告媒体及日期:

2020720日在常州大学招标信息网发布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四、评审信息:

开标时间:2020720日上午9:00

开评标地点:常州大学文正楼第一会议室

评标委员会:于晓玲、高东伟、陆新民

 

    成交供应商名称:武汉讯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100781952329D

成交供应商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424号昊宇大厦5

六、成交标的信息:

 主要成交标的:常州大学腾讯企业邮箱租赁服务项目

成交金额:人民币贰拾贰万元整(小写:¥220000

七、本次联系事项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19-86330812

    联系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隔湖中路21

八、本项目成交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表示衷心感谢!

 

 

常州大学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202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