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提交2020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年度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31    访问次数: 679

相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提交2020年度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开展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下面简称“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的年度报告须报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教育部备案。为做好2020年度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年度报告提交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写要求

1. 年度报告是国家级实验中心年度建设运行效果及发展成果的总结,是年度考核的基础,各中心应高度重视、如实填写。参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考核的通知》(教高厅函〔2018〕79号)要求,做好2020年度报告提交。

2. 各国家级实验中心负责人做好国家平台帐号信息维护。若中心负责人变更,须做好事务交接。

3. 请各学院组织实验中心认真填报,加强数据审核,及时发现、解决填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二、报送方式

1.各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登录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年度报告管理系统进行填报。填报说明操作指南详见管理系统中心报送截止时间为20212124

2.国家级实验中心的平台账号和填报资料可在教务处网站“资料下载”-“实践教学科”-“实验教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报告提交相关事宜处查阅。平台密码是111111。各中心依照相关通知和平台填写要求,完成年度报告的填报学校意见签字盖章手续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文正楼112)办理。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实践教学科马静,联系电话:86330148(8148)。

教务处     

2020年12月31日


-= 关闭窗口 =-